最新新闻:

2019年度中国10大创新食品公司重磅揭晓

时间:2020-07-27 16:52:05来源:美通社

a20191′o

在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营销分论坛上,FBIF联合国际领先管理咨询公司Kearney科尔尼管理咨询发起的“2019年度中国10大创新食品公司”榜单结果公布。

最终评选出的10家获奖企业中,有不断寻求系统性创新突破的成熟企业,也有凭借差异化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创业公司。2019年,伊利优化全产业链创新机制,并在研发、技术和创新方面继续加大投入,继续积极布局大健康领域。旗下乳矿饮料、奶酪、乳脂、包装饮用水等业务陆续启动,其中“伊刻活泉”火山低温矿泉水和“伊然”乳矿轻饮近水饮料属首创新品。截至2019年12月底,伊利累计获得专利授权2,703件,新品销售收入占比19.4%,较上年同期提高了4.6个百分点。作为中国饮用水行业的龙头,近年来农夫山泉的野心不只在“山泉”,而是不断发掘新的增长引擎。百胜中国同时运营多个在中国的领先餐饮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等。近年来,通过平台化业务体系的打造,结合数字化转型,百胜中国成功吸引年轻会员,成为数字化、平台化运营的领先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