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佛山茶博会推进茶文化交流

时间:2020-07-27 13:49:38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摘要:2020年第十九届佛山春季茶业博览会于7月23日-27日开展,全国各地茶企汇聚于此,促进疫情期间茶产业发展,丰富茶友的精神世界。

7月23日,2020年第十九届佛山春季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开幕,旨在帮助茶企对接精准客户,从疫情影响下的低迷中获得生机,同时也为广大茶友提供了品种多样,质优价廉的精品好茶

据悉,本次展会为期5天,将持续到7月27日,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划分六大茶类品牌展区、国际茗茶展区、茶器美学区、书画区、红木工艺品展区共五大展区,参展产品囊括各类新老普洱茶,六堡茶,黑茶,单丛茶,红茶,绿茶,柑普茶等六大茶类各大品种,还有紫砂壶、银壶、铁壶及金属、陶器、玻璃等精品茶具,更有传统书画、工艺品、红木家具等茶周边产品供茶友一站式采购。

受疫情的影响,不少茶企线下店铺受到冲击,面临着销售困境,茶友也是难觅品茶良机。据广西茂圣六堡茶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参加佛山茶博会已有5年时间了,通过这个平台结识了不少佛山、广州等地的茶友,在疫情影响下,茶博会的举办大大增强他们这些茶商的信心,不少茶友闻讯都迫不及待地约好前来品茶,而他也特意准备了诸多好茶来与佛山茶友分享。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华茶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让更多的人共品茶香茶韵,共享美好生活,本届茶博会特意策划了专业茶事活动。记者看到,在展会现场,普洱茶压制、茶艺表演、亲子花艺、太极表演、茶舞表演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展会期间,陈升福元昌、茂圣六堡茶、湘益茯茶、下关沱茶、云南滇南古韵茶业、云南元鸿茶业等知名品牌茶企汇聚一堂。云南普洱、广西六堡茶、新会柑普茶、湖南黑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英德红茶、绿茶等来自全国的名茶荟萃,让佛山市民们不需特意跑到原产地,便可以遍饮全国佳茗。

除了名茶,茶器具、工艺品、名师书画、红木家具也是本次展会不可缺少的亮点。红木工艺品展区的文创雅物,丝毫不逊色于茶器具,精致生动、夺人眼球。展区涵盖文创精品、手工艺术、铜雕艺术、红木家具、艺术衍生品等;在书画展区,大师们为众多书画爱好者们带来优秀、经典的书法、国画等作品,更有大师们大展身手,现场挥墨,让茶友于笔墨流转中领略茶情逸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