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物美试水“加工菜”系列 计划在北京全部门店推广

时间:2020-07-27 12:50:00来源:新京报

7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物美集团获悉,物美超市已经在北京地区30多家门店试水“加工菜”系列,目前包装鲜鱼和处理好的净菜已上线。针对“加工菜”系列,物美承诺不卖隔日商品,消费者可根据包装袋上的颜色辨别上架时间。

在物美超市沁山水店,水产区和蔬菜区的包装鲜鱼和处理好的净菜已经用包装袋上的颜色表明了上架时间。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红、橙、黄、绿、青、蓝、紫7种颜色对应着周一到周日,这样顾客从包装袋上就可以对鲜鱼和蔬菜的新鲜度一目了然。除了在门店购买,消费者还可通过多点APP下单,直接送货到家。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包装鲜鱼”是物美在北京新推出的全新业务,主打“活鱼当日宰杀,新鲜看得见”概念。该业务覆盖了鲫鱼、鲤鱼、草鱼、武昌鱼等7个鱼类水产品。购买后产品在冷藏环境下仍可保鲜48小时。物美集团生鲜采销总监张大鹏介绍,包装鲜鱼系列命名为缤纷鱼鲜,全部品类的鱼产品均为天津直采直供,运用活水运输技术,保证所有鱼品运送至北京加工厂时都保持鲜活。“进入加工厂后100%无菌处理、快速宰杀,每条鱼都经过‘三去’处理,即去鳞、去鳃、去内脏,随后真空冰鲜密封,全流程冷链运输至各个门店。”每条鱼都严格按照克数售卖,不会低于标注克数,超出该克数不会另收费。此外,每条鱼都会经过去膜处理保持鱼的鲜美且没有异味。

净菜则从消毒到加工全程机器处理,净菜加工设备一天可以处理10吨以上的菜品,真空打包好的蔬菜可以直接烹饪无需清洗。据了解,后续“鲜鱼净菜”业务会推广至全北京的门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