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15曝光的“黑毛巾”企业是恒源祥联合体工厂?恒源祥维权部:不放心可以去检测

时间:2020-07-17 13:51:03来源:大众网

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河北省高阳县部分毛巾生产企业使用下脚料、再生棉原料,生产达不到国家标准的毛巾。令人震惊的是,这些再生棉的生产原材料主要为旧衣服,甚至包括穿过的内衣、袜子等。据央视报道,保定金浩阳纺织品有限公司(下称金浩阳)为上述生产乱象的涉事企业之一。

首页顶端位置标注该企业为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工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金浩阳为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工厂。记者打开金浩阳公司官网发现,该公司网站遍布“恒源祥”元素,首页顶端位置就标注该企业为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工厂,并且“恒源祥”被列为该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就连首页滚动播放的企业宣传片都是恒源祥集团的宣传片。网站新闻中心显示,金浩阳2014年10月加盟恒源祥集团,成为恒源祥集团高端毛巾、彩羊毛巾的联合体工厂。

“恒源祥”被列为该公司旗下品牌之一

另外,记者在金浩阳网站发现,该公司正在为恒源祥品牌毛巾系列进行全国招商,网页显示其产品使用恒源祥彩羊专用商标并配备防伪标。其加盟申请流程中显示,加盟商可颁发“恒源祥·彩羊”代理正式授权书。

记者从恒源祥集团官网注意到,彩羊品牌诞生于2003年初,是恒源祥集团旗下时尚艺术生活品牌,产品品类涵盖服饰、针织、家纺、车居等众多领域。而恒源祥官网显示的联合体工厂网络体系中,河北的确有一家企业,但记者无法查看具体的企业名称等任何信息。

恒源祥官网显示的联合体工厂网络体系中,河北确有一家企业

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恒源祥集团市场维权部,工作人员回应称,产品生产企业在产品上都会标注,对产品质量不放心可以去做检测。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联合体工厂可能会参与部分生产,但是只有恒源祥的产品才会使用“恒源祥”的标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