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润深圳松岗潭头二期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

时间:2020-07-17 10:51:32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15日,据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华润潭头二期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深圳市潭头股份合作公司来文申请将该更新单元纳入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片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京港澳高速公路与芙蓉西路交汇处西北侧,松岗街道107发展带潭头片区一期,该城市更新单元已列入宝安区2019年第2批计划,拆除用地面积为344117.9㎡。

而华润松岗潭头项目首期将启动潭头片区(一)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松岗街道京港澳高速与广深公路交汇处,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344117.9㎡,更新方向为居住+M1+M0功能,其中M0用地面积不超过最终批准的工业开发建设面积的20%。

根据规划,未来该项目范围内不仅将落实不少于71076.6㎡的公共利益用地,还将规划建设一处五星级酒店,以及落实项目东侧的规划恒润街(自广深公路至规划潭新巷)线位。

此外,实施主体还需负责法定图则《深圳市宝安203-06号片区[松岗中心地区南片]》07-05体育用地(14921㎡)、07-06公共绿地(2240㎡)、08-03中学用地(21754㎡)上临时建筑的拆除工作并自行理清经济关系后,将土地无偿移交政府。

据悉,该更新单元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潭头股份合作公司,具体开发将由华润集团负责,这也意味着华润松岗潭头项目的首期项目即将启动。

截至目前,华润已经拟定对潭头片区进行规划统筹,用地面积高达435万㎡,拆除用地面积约198.37万㎡,规划总建面约740万㎡,以打造华润未来产业园为目标,并定位为“深圳西北中心,湾区全域智城”。

另于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沙井大街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公告,显示华润旗下金蚝小镇项目获批。该项目为深圳宝安区沙井大街片区旧改,也是华润置地在深圳已公开的规模最大的旧改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