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农商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

时间:2020-07-17 10:51:14来源:新华网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19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获奖名单,在众多选送案例中,广州农商银行“城市更新改造资金监管平台”被评为“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

据悉,2019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百佳评估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实施,从管理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4个方面,对参评单位进行全方位综合评估,树立行业典范。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广州农商银行在大力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积极努力和成绩,得到中国银行业协会的肯定和会员单位的广泛认可。

城市更新改造资金金额大、涉众广,历来是各方关注重点和监管难点。广州农商银行秉承根植本土、深耕涉农金融服务的特色经营理念,在过往城市更新改造的经验之上,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和村民呼声,研发“城市更新改造资金监管平台”,强化城市更新项目资金风险防范,助力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

目前,“城市更新改造资金监管平台”已服务于黄埔区、南沙区等地区的9个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监管资金超150亿元,惠及近万名村民,在提高行政效率和监管力度、保障村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稳定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政府机构和村民的信赖和支持。

荣誉承载过去、奋斗开拓未来,广州农商银行将坚定地朝着“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好银行”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进,切实践行“助力实业、融惠民生”的责任担当,成为金融反哺社会的参与者和示范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