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0根新路灯已全部投入使用

时间:2020-07-17 07:49:18来源:南昌日报

本报先后以《路灯“失明”多年市民出行靠打手电筒》《小区路灯一如往常未见动工痕迹》为题,分别于5月6日、6月12日报道了红谷滩区凤凰洲管理处凤凰花园社区内路灯破旧破损,晚上一片漆黑,市民通行严重不便且留下重大安全隐患的现象。

时隔一个月后,7月14日晚8点许,记者再次来到凤凰花园社区东区,与前几次漆黑一片不同的是,道路两旁多出了不少新路灯。记者注意到,这一批新路灯彼此之间相隔不远,一路照亮着小区道路。社区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早在端午节前,新路灯便开始照明了:“晚上出门不仅方便了很多,也更安心了。”

“5月底第三次招标流标后,上级通知改由凤凰村本村的物业公司承接该路灯项目,现在项目已经如期完工。”凤凰村党总支书记邓柳根告诉记者,“我村通过比对路灯的价格、质量及性能,于6月5日确定路灯供应商。6月6日供应商进行生产,因路灯需求量较多(180套),所以排产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据邓柳根介绍,6月14日路灯整套所有部件全部到齐后,凤凰村物业开始加班加点进行安装,180套新路灯已经于6月18日上午全部安装完成,当天下午进行路灯测试排查,并于当晚投入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