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币中国与鑫苑集团牵手 推动“区块链+房地产”走向时代新高度

时间:2020-07-16 16:50:49来源:华夏时报

7月16日,火币中国与鑫苑集团(NYSE:XIN)联合宣布就“房地产+区块链跨产业生态圈”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推进区块链技术为房地产行业发展提供更高的生态化解决方案,从而将行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推向新的高度。

火币中国CEO袁煜明、鑫苑集团副总裁兼鑫创科技总裁陈立洋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在仪式上,袁煜明表示,火币中国与鑫苑集团牵手是双方洞悉时代发展的正确选择,是区块链技术在房地产应用落地、生态拓展领域的强强联合,这将打开地产行业发展新局面。

陈立洋表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房地产与前沿科技的结合已成为必然趋势,鑫苑集团与火币中国将共同打造“区块链+房地产”合作的新范式。

在区块链成为新基建重要内容的时代,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产业变革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区块链+产业”也呈现遍地开花之势。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构筑丰富、多元、开放的“区块链+房地产产业生态体系”,并且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应用,为房企、政府机构及等重点领域用户提供各类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随着“区块链+”的发展,产业区块链不断冒出新的玩法,尤其是 “新基建”的大热,让数字化、智慧化成为房地产行业新的主战场。作为国内百强地产商,鑫苑集团从2015年开始率先在国内地产领域引入区块链等高新科技,并携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IBM等国际领先的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在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智慧科技领域展开积极布局和广泛探索,促进了房地产与科技的深度融合。

同时,鑫苑集团在科技城市领域的唯一业务平台鑫创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综合运营商,深度布局于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中原城市群等重点区域的核心城市,并立足城市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打造产业全球协同创新平台、精准构建全球创新网络和全链条孵化体系。由此,荣获了“中国科技小镇运营商10强”、“中国标杆特色小镇10强”、“中国产业园区优秀运营商”等称号。

对于区块链在房地产行业的作用,袁煜明表示高度看好。他直言,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不仅会成为地产企业竞争的下一个关键点,还将成为房地产企业在纷繁复杂的市场变局中找寻破局先机的一把利刃。

双方对于本次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陈立洋表示,有了火币中国的加持,可以加速鑫苑集团在房地产企业的生态布局,并抢占时代先机。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区块链+产业服务一站式”平台,火币中国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积累了极具价值的实践经验,并具备完整的技术开发能力,在房地产、零售业、快消品、电子商务、物联网、旅游业、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区块链赋能实践。

截至目前,火币中国产业赋能中心通过扎实的项目实施和管理能力已有多个成功案例,

包括与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展开深入广泛合作,共同推进重庆区块链产业生态的建设;与海南银行、椰云网络联合开发的“椰云区块链积分发行监管系统”;与金山云(股票代码“KC”)共同开拓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新一轮产业格局的升级和发展;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教育分会共建国内领先的集全流程软硬一体化实验室等。

此外,为了更好的打造“房地产+区块链跨产业生态圈”,双方还将通过联合举办行业峰会、学术论坛等形式促进业内人士的深度交流,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应用现状和趋势的探讨,从而加速行业发展。

“产业区块链2.0时代已来临,接下来,火币中国将和鑫苑集团一起推动更多区块链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以推动房地产行业走向新的时代高度。”袁煜明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