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业务停运 科罗纳多公司二季度煤炭产量同比降27.2%

时间:2020-07-16 13:52:16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近日,科罗纳多全球资源公司(Coronado Global Resources)表示,由于公司位于美国业务停产,抵消澳大利亚产量增加,今年第二季度(4-6月),该公司煤炭产量较一季度下降27.2%至500万吨。

科罗纳多公司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为应对需求疲软,公司位于美国的布坎南煤矿(Buchanan)、洛根煤矿(Logan)和格林布里耶煤矿(Greenbrier)停运长达两月,导致产量大幅下降。4-6月份,该公司美国业务原煤产量为130万吨,较第一季度大降66.9%。

不过,第二季度公司利用现有库存向主要用户供煤。科罗纳多公司二季度美国煤炭销量为80万吨,较第一季度下降56.7%。

6月份,布坎南煤矿和洛根煤矿恢复生产,但产能利用率低位运行,而格林布里耶煤矿预计2020年剩余时间都将保持闲置状态。

第二季度,科罗纳多公司美国冶金煤平均售价为90.8美元/吨,较第一季度增长7.2%。

第二季度,该公司位于澳大利亚的库拉富煤矿表现良好。二季度该煤矿原煤产量为370万吨,较一季度增长23.9%;商品煤产量为290万吨,环比增长11%。

同期该煤矿煤炭销量为300万吨,环比增长16.7%。不过,6月份库拉富冶金煤销售价格为91.9美元/吨,较第一季度下降23.6%。

4-6月份,科罗纳多公司运营收入为3.04亿美元,较前一季度下降25.6%。据悉,该公司2020年全年产量目标在1650-1700万吨。

科罗纳多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里·斯宾德勒(Gerry Spindler)表示,随着全球经济放缓,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对钢铁的需求已大大降低。

“尽管全球需求仍不确定,但亚太地区需求有回升迹象。中国需求仍活跃,预计印度、日本和韩国钢厂将从9月起开始补库。”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