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显示:特斯拉Model 3转售价值是行业平均水平五倍以上

时间:2020-07-16 11:51:50来源:TechWeb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研究公司iSeeCars.com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转售价值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五倍以上。

Screen-Shot-2020-07-15-at-9.06.47-PM-1024x668

图片来源于iSeeCars.com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表示,对于二手车购买者来说,三年是一个受欢迎的时间点,因为这期间汽车遭受了重大折旧的打击,但可能具有许多最新的现代安全性和技术特征。

iSeeCars指出,在三年的平均租赁期限之后,车辆通常会贬值39.1%,其中电动汽车平均贬值52.9%。

与此同时,研究表明,特斯拉Model 3在三年内仅贬值10.2%,这意味着Model 3的折旧比整个汽车市场的平均水平(39.1%)低三倍多,比电动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52.9%)低五倍多。

此外,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贬值幅度也远低于电动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52.9%),这两款车在三年内分别贬值36.3%和33.9%。

相比之下,来自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最受欢迎的两款电动汽车——宝马i3和日产LEAF,在三年内分别贬值60.4%和60.2%,贬值幅度高于电动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

外媒报道称,Model 3是特斯拉最便宜的汽车,并且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据Statista统计,2019年,Model 3的全球销量超过30万辆。

目前,除了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3外,特斯拉还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这款车。中国制造的Model 3在2019年底进行试生产后,于今年1月正式投产。

上周,外媒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击败100多个竞争对手,赢得了2020年最佳新车奖。英国汽车网站AutoTrader用16种标准分别评判每辆车,包括空间、性能、可靠性、耐久性、特性、质量、外观和成本等等。最终,Model 3获得了2020年最佳新车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