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获京东超市与矿泉水专委会品牌联合认证

时间:2020-07-16 11:51:14来源:中新经纬

日前,京东超市联合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委会及中国天然矿泉水产业联盟(简称:专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推出国内首家电商平台销售天然矿泉水溯源认证方式,在京东超市设立官方天然矿泉水认证品牌线上推广专区。7月13日,昆仑山矿泉水水源地获插旗认证,并作为“京东超市&天然矿泉水专委会联合认证的天然矿泉水品牌”正式挂牌,同时正式入驻天然矿泉水线上推广专区。

中国矿联天然矿泉水专委会秘书长廖雷、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刘利振、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及多位行业技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共同见证这场战略合作的云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昆仑山被授予天然矿泉水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京东超市凭借正品品质、品类丰富度、价格和服务体验的优势,多年来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为主旨。专委会作为国内矿泉水专业协会,与京东超市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天然矿泉水、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放心的饮水品质理念不谋而合。

此次,京东超市携手专委会推出国内首个矿泉水品类溯源认证方案,一方面依靠京东智能供应链和智能物流等新基建优势,保障昆仑山矿泉水供应、运营,另一方面也为昆仑山品牌赋能增量。

在矿泉水行业,昆仑山矿泉水突出的标签是“品质”,昆仑山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升级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整个产业链中。除了品质,创新同样是昆仑山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因素,昆仑山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从上游全自动化流程到中游产品包装、运输及下游零售等各个环节,昆仑山已经实现了高度的智能化。

昆仑山矿泉水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北纬36度至46度的世界黄金水源带,万年冰川慢慢融化,渗入岩层,经过50年以上过滤和矿化,成为珍贵的昆仑山矿泉水。昆仑山矿泉水工厂位于昆仑山玉珠峰西大滩,海拔4115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之一,每一瓶昆仑山矿泉水都遵循严格的品质检验程序,历经232项严格标准检验,只为确保昆仑山矿泉水“净”“矿”“小”“碱”四大黄金品质。

在新消费背景下,昆仑山深知,消费者作为消费链条的核心,只有洞察消费者深层次的个性化需求,才能屹立于市场。昆仑山作为行业知名矿泉水品牌,十年来,一直秉承“只做水,做好水”的理念,立志让中国人都喝上“好水”。

人们对饮水健康和品质好水逐渐重视,我国矿泉水市场消费潜力巨大。未来,昆仑山将开拓更多国外市场,引领矿泉水高质量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