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大新校区周边规划东小营公交场站、东夏园枢纽

时间:2020-07-16 11:52:21来源:新京报

北京城市副中心新闻发布会今天(7月16日)举行,副中心管委会建管局局长、通州区副区长阳波介绍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据悉,学校邻近东夏园站和潞城站,通过交通接驳可满足学校与中心城区的交通需求。同时,校园周边还规划有东小营公交场站、东夏园枢纽等。

阳波说,在交通出行方面,已建成项目有地铁6号线、八通线、市郊铁路副中心线,学校邻近东夏园站和潞城站,通过交通接驳可满足学校与中心城区交通需求。

在建项目中,有四个重要工程将为人大新校区出行带来便利。其中,广渠路东延是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的快速联结通道,计划今年建成。

同时,兼具交通中心和商业中心功能的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站项目,副中心站距离人大通州校区4公里多,已开工建设。该枢纽连接M6线、平谷线、M101线三条轨道交通线路和京唐铁路、京哈铁路、城际联络线三条铁路线路,1小时直达雄安新区,15分钟直达首都国际机场,35分钟直达大兴国际机场。

东六环加宽入地项目将现状双向四车道拓宽改造为双向六车道,项目计划2023年底竣工。同时,校园周边还规划有东小营公交场站、东夏园枢纽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