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艺术旅居生活方式引领者 木莲庄深耕布局中国市场

时间:2020-07-17 11:53:36来源:美通社

7月8日,合景泰富旗下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举行“2020木莲庄品牌升级暨公益发布会”,正式启动“木莲生活”为主题的品牌升级。“木莲生活”将以艺术体验为核心,围绕酒店空间与人的链接,以此打造出专属木莲庄的“艺术旅居生活平台”。2013年第一家木莲庄在广州珠江新城正式投入营运,得益于早期对产品的精细打磨,木莲庄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2018年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正式成立,品牌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汪松涛先生表示,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从成立之初,木莲庄便以打造一种全新的现代城市艺术旅居生活方式为愿景,透过持续关注商旅人群的精神世界构筑,提供极具生活仪式感的入住关怀。时代在改变,生活形态也在快速改变。正因为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理解,木莲庄透过对当下旅居者的深入洞察,寻求了链接人与空间的真实诉求。当商旅精英面对生活与工作的无缝链接,当24小时online成为常态,商务旅居者同样需要获取身心的平衡与释放。

“焕新,再出发”成就了此次品牌升级的核心精神,木莲庄所倡导的“艺术旅居生活方式”正是把对当代都市人生活状态和出行需求的深层思考,融入到酒店的空间和细节体验中,让商务出行从忙碌的状态里抽离出来,变得更具“旅居生活艺术感”。此次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木莲庄与203Y舞蹈剧场正式启动“Y计划”现代舞公益推广合作,下半年开始“Y计划”公益活动将陆续在成都、苏州、上海等地的木莲庄酒店开展,助力把木莲庄打造为富有体验感的“艺术旅居生活平台”。木莲庄将持续跨界联动舞蹈、音乐等艺术机构,让“木莲生活”成为都市艺术旅居生活的代名词。

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酒店项目(含在建)遍及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杭州、西安、海南等城市的中心商务区和休闲度假区,形成独具自身特色的酒店生态产业链。事实上,自2019年开始,木莲庄酒店集团对外宣布加快布局全国市场的步伐。包括广州萝岗科学城木莲庄在内的七家木莲庄酒店陆续启幕,目前门店规模(含在建)突破50家。汪松涛先生表示,未来三年木莲庄品牌全国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奋力开拓出辐射全国的木莲庄酒店版图,致力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的自持酒店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