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然资源部:二季度综合及住宅地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明显回升

时间:2020-07-17 11:53:22来源:中国证券报

自然资源部17日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综合及住宅地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明显回升, 地价下降的城市数量则明显减少。

2020 年第二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中,综合地价环比为正向增长的城市83 个,比上一季度增加19个。综合地价环比增速大(等)于3%的城市3个,比上一季度增加1个;地价环比下降的城市17个,较上一季度减少20个。另外,81个城市的地价环比增速稳定在-1.0%~1.0%之间。与去年同期相比,91个城市地价正向增长,较上一季度减少4个,同比增速超过 10%的城市5个,较上一季度减少1个;地价同比下降的城市为 14 个,比上一季度增加 5 个。

住宅地价环比正向增长的城市87个,较上一季度增加19个。住宅地价环比增速超过3%的城市4个,较上一季度增加1个;地价环比下降的城市15个,较上一季度减少19个。此外,71个城市的地价增速稳定在-1.0%~1.0%。与去年同期相比,地价正向增长的城市91个,较上一季度减少5个;增速超过10%的城市8 个,比上一季度减少 1 个;地价同比下降的城市 13 个,比上一季度增加 4 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