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了!10只绩优股成资金布局目标(附名单)

时间:2020-07-21 07:49:58来源:东方财富网

7月份以来,个股表现较为活跃,两市量能持续放大至万亿元水平,为A股上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近期股指再度陷入调整走势,但是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的热情未减。根据数据统计发现,7月份以来,共有213家上市公司接待了多类机构调研。

在月内被机构调研的213家公司中,截至目前,已有95家公司率先披露了2020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共有59家,占比逾六成。基于此,近期部分中报业绩预期向好的品种备受市场主流资金的追捧,上述个股中,有10只中报预喜股月内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合计吸金19.28亿元。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