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星Galaxy Z Fold 2折叠屏官宣:8月5日发布

时间:2020-07-20 13:51:19来源:泡泡网

7月20日消息,前阵网络上充斥着各种有关三星新一代折叠屏产品发布时间的传闻,不过目前官方已在社交平台中正式确认,三星Galaxy Z Fold 2将在8月5日举行的发布会中登场。

据了解,三星英国官方在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则新Mystic青铜色蝴蝶标志的视频,让人不禁联想到上一代Galaxy Fold中就出现了蝴蝶相关的设计元素。在配文中,三星英国官方提及了“新样貌”以及“05.08.2020”的字眼,为粉丝留了个悬念,并正式确认了新品的发布时间。

据此前爆料消息,三星Galaxy Z Fold 2新品型号为SM-F9160,将采用7.7英寸内置Infinity-O屏幕,外屏为6.23英寸。在配置上,或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存储规格为12GB+256GB或12GB+516GB,电池容量4365mAh,支持25W快充。在拍照上,则配备了6400万长焦镜头和1600万超广角镜头,前置为1200万自拍镜头。

有关三星Galaxy Z Fold 2的详情信息还需等到8月5日发布会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