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地食检不合格 涉及酒类产品

时间:2020-07-20 12:50:28来源:中华网财经

中华网酒业讯近日,多地公布的最新食检不合格产品中涉及多款酒类产品。

7月16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721批次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0年第24号)。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697批次,不合格样品24批次。其中,北碚区三斗碗白酒坊标称生产的白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7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23批次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其中,呼和浩特市龙君祥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标称内蒙古乳香飘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闷倒驴酒,酒精度与标签标示值不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7月17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其中, 哈尔滨市双城区非遗原酒庄销售的标称双城市关东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宽天下浓香型白酒(生产日期2015年1月19日),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值。检验机构为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尚志市克芬华通平价自选商店销售的标称哈尔滨市金源龍汇龍酒厂生产的升泉高粱王浓香风格50°纯粮风味露酒(生产日期2019年5月28日),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