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影院复工首日总票房近百万 平均票价21元 排片前十重映片有八

时间:2020-07-20 12:51:03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20日,全国电影院迎来复工第一天。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上午十时三十分,当日全国总票房为93.72万元,总出票量达到4.44万张,场次为6743场,平均票价为21.1元。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零点,全国影院复工首日预售票房累计达106.1万,已突破100万。预售票房前五的影片依次是《第一次的离别》《寻梦环游记》《误杀》《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

票房。png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复工首日,新片《第一次的离别》拿下了实时票房的冠军,截至上午10:30分,该影片的票房为40.42万元,占整个票房大盘的43%。紧随其后的实时票房二、三、四名皆为重映影片,分别为《寻梦环游记》、《误杀》、《当幸福来敲门》,另一部新片《璀璨薪火》的票房为2.24万元,冲进了票房前十。

从排片来看,复工首日,新片《第一次的离别》的排片占比可谓一骑绝尘,达到27.2%,紧随其后的《战狼2》排片率为8.4%,《寻梦环游记》为8%。从全国的排片来看,复工首日排片占比前十的影片中,有8部为重映片,可见新片对市场的试水依然非常谨慎。

影片数据。png

灯塔数据显示,今日放映场次数最多的为浙江省,达到550场,紧随其后的为上海市和山东省,分别放映403场和244场。放映场次前十排行中,南方的省市占了80%。值得注意的是,广东省在复工首日的放映场次为39场,其中广州市就占据了12场,深圳占据9场,惠州超越佛山场次达到8场。

从上座率来看,上座率最高的反而是重映片《寻梦环游记》,达到8.9%,紧接着是上座率为7.7%的《误杀》,新片《第一次的离别》的上座率在前两者之后,为6.6%。可以看到,复工首日所有影片的上座率都未超过规定的30%的极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