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助迭部旅游业发展

时间:2020-07-21 07:49:23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和甘肃省甘南州迭部县党政代表团到蓟州区考察旅游民宿项目,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助力迭部旅游业发展。甘南州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蓟州区委书记王力军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渔阳镇西井峪村、穿芳峪镇小穿芳峪村、下营镇郭家沟村实地考察民宿项目,详细了解了民宿经营模式、管理方式、旅游规划、客源客流等相关情况。

王力军对河东区、甘肃省甘南州迭部县党政代表团来蓟州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蓟州区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依托现有优势条件,正在大力发展特色民宿旅游。希望今后三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范少军说,蓟州区旅游发展理念值得河东区借鉴,打造精品化高端民宿品牌,是民宿旅游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蓟州区民宿旅游发展模式给今后河东区旅游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仁青东珠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和学习蓟州区旅游发展的经验做法,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希望今后两地加强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在互学互助中借鉴成功经验、互利互惠中实现共同发展。

天津市河东区、蓟州区、甘肃迭部县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