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4批次商用电热铛不合格 涉接地措施、结构等项目

时间:2020-08-21 10:51:32来源:中新经纬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日发布《2019年浙江省商用电热铛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显示,抽查了10家企业的10批次商用电热铛产品,发现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40.0%。

不合格产品具体信息如下:温州一喜商用机械有限公司2019年4月生产的RXK-G7 1050W型商用电热铛(滚动式烤肠机),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

瑞安市宏兴食品机械有限公司2019年5月生产的YLBD-60 5kW型商用电热铛(自动恒温电饼铛),不合格项目为接地措施。

温州一家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4月生产的FRD-80 5000W型商用电热铛(自动控温电饼铛),不合格项目为结构。

瑞安市成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18年9月生产的CY-38 2.8kW型商用电热铛(豪华型电饼铛),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截图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附件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商用电热铛产品时,应购买获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生产,并经过检验机构型式试验的产品。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消费者在购买商用电热铛产品时,可以选择国内或省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生产的产品,这些企业,本身对质量问题控制较严,又有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购买这些产品,在质量和服务上均有一定的保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