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五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2020世碳会)将在上海如期举行

时间:2020-08-21 09:50:29来源:美通社

由DT新材料主办的“第五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2020世碳会)将于2020年11月17-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

碳材料是唯一两获诺奖的材料,人类社会正在从“硅时代”进入到“碳时代”。不管是在前沿基础研究领域还是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碳材料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由DT新材料主办的“第五届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2020世碳会)将于2020年11月17-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届时,200+重量级演讲嘉宾,10000+行业代表将齐聚2020世碳会。在大会论坛区,八大平行分论坛的200+主题演讲,以及碳材料产业大赛和多场workshop轮番上演。同期,在2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800+参展企业,五大特色展区,打造碳材料行业最全面展览会。

2020世碳会详情

基于4年的经验积累和近一年时间的筹备,Carbontech 2020 聚焦于金刚石、石墨烯、碳纤维、碳纳米管、碳化硅半导体、富勒烯、碳基储能等十余种碳材料特设八大平行分论坛。

世碳会发展趋势图

世碳会发展趋势图

一年一度的“世碳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每年固定在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组织单位的精心筹备下,经过近5年的发展,世碳会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品牌会议和展会之一。

许多行业内企业将“国际碳材料大会暨产业展览会”作为他们重要的展示及交流平台。专业性与综合性、国际性与区域性的完美结合已使它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品牌活动之一,成为成为碳材料企业展示产品的首选平台,是碳材料行业人士共聚一堂的最佳场所。

2020世碳会展区图

2020世碳会展区图

20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而碳材料科学研究与技术革命,也正方兴未艾,虽然如火如荼,但其实也才刚刚起步。Carbontech 2020我们仍旧相约上海,11月份,不见不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