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领航中国”高精尖产业项目举行韩国专场推介会

时间:2020-08-20 19:50:12来源:中国新闻网

“领航中国高精尖产业项目韩国专场线上推介会”20日在韩国举行。

该活动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作为“领航中国”首期国别专场,韩国推介会主要聚焦韩国舰船钢管制造、碳纤维及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产业领域,选择了四个高精尖项目团队进行线上展示分享。

当天,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产业五部负责人黄玫玫表示,作为领航中国“国别专场”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对于进一步推动中韩企业项目合作及促进产业双向投资意义非凡;领航中国“国别专场”的启动,将实现与“领航中国”常规定期活动及地方行活动的互补共促,为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投资促进服务。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韩国办事处主任于晓佳介绍,本次线上活动是“中韩投资促进线上项目对接平台”与“领航中国”首次联袂;随着韩国经济在疫情冲击下的第三季度出现强劲反弹,韩国是继中国后全球经济体中复工复产的成功典范。

于晓佳表示,应对疫情,中韩书写守望相助佳话,两国在经贸合作领域也应继携手并肩;将切实推动国内产业升级,促进中韩两国企业合作共赢。

路演环节中,企业界人士就碳纤维项目、舰船钢管及连接管制造项目、带状疱疹抗病毒肝炎制剂项目、癌症化疗辅助剂项目进行了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