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泉港区税务局启动减税降费跟踪问效机制

时间:2020-08-20 18:50:43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全力贯彻“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今年减税降费政策,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泉港区税务局通过“深入企业对话交流、开诚布公倾听需求、答疑解惑解决困难”等形式,启动减税降费问效机制。

连日来,该局走访化工、房地产等8家涉及增量留抵退税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需求,特别是在深化纳税服务、优化优惠方式、执行优惠政策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现场对各企业、行业进行专门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减税红利。党委书记江岚表示,“通过上门走访及辅导,我们收集到企业在享受政策过程可能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和问题,有助于进一步简化服务、提高效率、精准施策。”

面对该局征求减税降费工作效能评价的调查问卷,宝众地产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税务部门到企业开展政策服务可谓是税企连心啊!特别是对最近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专门辅导,是服务市场主体的生动体现,让我们意识到企业发展不再是孤军奋战。我们将进一步提振信心,做好企业发展。”

下阶段,泉港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跟踪问效机制,积极开展优惠政策效应问诊走访活动,把深入企业开展“把脉”走访作为积极服务市场主体有力抓手,打通拓宽税企“连心桥”,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能直通直达企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