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i机器人称向苹果索赔100亿偏低:苹果8年侵权销售额7万亿

时间:2020-08-20 17:49:40来源:天极网

8月3日,小i机器人正式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停止Siri专利侵权,并索赔100亿元。目前法院已经受理。

今日(20日)消息,据梨视频报道,小i机器人代理律师介绍,100亿的赔偿是暂定的数字,跟会计师评定的数字相比明显偏低,8年之中苹果侵权销售额达7万亿。“如果苹果觉得不侵权,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积极一点来应诉。”

小i机器人代理律师还称,此前苹果相关副总曾专门飞来中国谈判,提出和解。

2011年苹果发布会上iPhone4S第一次搭载Siri,当时小i机器人就觉得Siri跟小i非常像,被问到为什么等到第二年才提起诉讼呢?袁洋解释:“总归要等拿到实物,才可以研究确信它是不是侵权。一拿到产品,小i机器人就提起了诉讼,这个时间是中国能提起诉讼最早的时间。”

苹果方面此前回应称,苹果高度重视创新,Siri不包含其专利包括的特征,该专利与游戏和即时消息有关。案件已经进行了8年,苹果公司对小i机器人提起再一个诉讼感到失望。

上个月最高人民法院对小i机器人“聊天机器人系统”专利有效性做出最新改判,撤销此前北京高院二审判决,维持北京一中院一审判决,认为小i机器人专利有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