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子柒将在广西柳州建设螺蛳粉工厂

时间:2020-08-19 15:49:05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柳州8月19日电(记者庞革平)8月18日,广西柳州与李子柒品牌合作发布会在柳州举行。李子柒宣布将在柳州建设柳州螺蛳粉工厂。

当天上午,柳州市委副书记梁旭辉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李子柒及李子柒品牌相关负责人。双方就柳州螺蛳粉产业现状及未来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柳州对李子柒品牌来到柳州表示热烈欢迎。

近年来,柳州市委、市政府把螺蛳粉产业作为重点特色产业去推动发展,柳州螺蛳粉实现了从“现煮堂食”到“袋装速食”的供给侧改革。柳州市委、市政府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包括建立柳州螺蛳粉标准体系、申请并获批“柳州螺蛳粉”地理标志商标、建设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和原材料基地、强化安全监管规范市场发展等,将柳州螺蛳粉产业提升到一个新台阶,每年以89.6%速度增长,2019年袋装螺蛳粉产值突破60亿元,今年上半年达49.8亿元,上半年出口额是2019年全年的8倍,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美食。

当天下午,柳州X李子柒品牌合作发布会在柳州螺蛳粉电商产业园举行。李子柒说,柳州螺蛳粉不仅是地方非遗美食,也是无数农民的希望与盼头,更是扶贫助农事业的重要载体。李子柒品牌将继续坚守初心,传承与发扬传统美食,深耕螺蛳粉产业,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柳州螺蛳粉的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