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龙光地产16.23亿元竞得佛山禅城40亩商住地 溢价率55.69%

时间:2020-08-19 12:50:29来源:中国网地产

18日,佛山禅城出让一宗40亩商住地,起价10.4亿元。最终该地块由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总价16.23亿元竞得,溢价率55.69%,楼面价为17568.80元/㎡。

龙光地产16.23亿元竞得佛山禅城40亩商住地

该地块编号为TD2020(CC)WG0014,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新明路北侧、港口路东侧,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交易土地面积26394.19平方米(合40亩),规划可建计容建筑总面积为92379.66平方米,兼容的商业商务娱乐康体类建筑的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18475.93平方米。另本次出让计收出让金的地下车库建筑面积为24186平方米。容积率≤3.5,绿地率≥30%,建筑密度≤28%,起始价为104244万元,竞买保证金为20849万元。

根据出让条件,地块须按规划要求配套配电房(含公共电房、开关房等)、燃气调压站(柜)、通讯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用房、公共自行车站点、公共厕所、垃圾收集站、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等公共配套设施。

以上公共设施配套中,通讯基础设施、公共厕所、垃圾收集站、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成后须无偿移交使用权、产权给政府或政府指定单位;配电房(含公共电房、开关房等)建成后须无偿移交使用权给政府或政府指定单位。上述须无偿移交的配套设施的具体移交管理按《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的通知》(佛禅府办[2019]37号)及各公共设施的区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移交接收要求执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