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商丘蓝诚置业100%股权及债权被挂牌转让 底价1.23亿元

时间:2020-08-19 12:49:32来源:观点地产网

据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8月18日消息,商丘市发投置业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商丘蓝诚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底价1.23亿元,含转让方对标的企业享有的全部债权11289.78万元。

据观点对此新媒体了解,商丘蓝诚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租赁,由商丘市发投置业有限公司100%持股。

该次转让于今年5月经商丘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准,意向受让方需交纳6500万元交易保证金。

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5月31日,商丘蓝诚置业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净利润为-2.85万元,资产总计1.23亿元,负债总计1.13亿元,所有者权益990.9万元。

据悉,商丘蓝诚置业核心资产为商土网挂2019-44号宗地;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即商丘市大广置业有限公司诉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三人商丘蓝诚置业有限公司撤销土地使用权证一案。商丘市大广置业有限公司起诉要求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撤销在标的企业名下的证号为豫(2020)商丘市不动产权第0002201号土地使用权证。目前该案在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审理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