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英开通全市首条跨省旅游直通车

时间:2020-08-19 07:50:02来源:遂宁日报

8月18日,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与重庆交通运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国死海跨省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举行。这也是我市首条跨省旅游直通车。

为整合打造渝遂两地精品旅游线路,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和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牵线搭桥和倾力服务下,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和重庆交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牵手,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中国死海景区直通车正式启动、资源整合、联合推广、战略双赢等事宜开展全面合作,以促进渝遂两地精品旅游线路开发向纵深推进。

“首条跨省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实现了旅客从出发地到目的地的‘点对点’服务,不仅方便了旅客到死海景区旅游,也将为死海景区带来稳定客流。”死海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江渝告诉记者,游客只需购买一次套票,就能享受往返景区、旅游、住宿、就餐一条龙服务。

据悉,首趟旅游直通车将于本月下旬由重庆市陈家坪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发车,周一至周五每天定时发旅游大巴一班次,周末及节假日将实时增加运力。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共同助力交通运输行业服务转型,探索交通运输行业与文化旅游行业深度合作,构建“环保出行、经济出行、智慧出行”的旅游出行新模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