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市省级以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达14家

时间:2020-07-28 18:50:23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经省科技厅审核、公示,华鹰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截至目前,沧州市省级以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达到14家,其中国家级1家。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指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具有较好国际合作基础和较强国际合作能力,合作内容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领域和主要方向,在承担国际科技合作任务中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进一步发展潜力和引导示范作用的各类科技园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型企业、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载体。

华鹰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与加拿大一公司签署了引进核心研发人员参与新型电机研发合作协议,成功引进加拿大籍高级研究及管理人员出任华鹰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首席科学家,建成了以博士、硕士及外籍科研人员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在国内全职开展先进电机研究工作,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专利群。30万转超高速电机制造及产业化、高性能工业无人机驱动电机及VR大数据采集及处理等多项技术成果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目前,全市拥有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涵盖了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水产养殖等多个领域,对提升全市科技创新实力、经济发展质量和扩大对外科技合作质量及水平,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