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1社保携手海南生态软件园 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数字服务产业基地

时间:2020-07-28 14:49:58来源:美通社

2020年7月17日,51社保联合创始人胡万军以及他的团队接受了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开发的学习强国平台记者的采访,针对海南生态软件园技术服务数字经济平台的发展模式进行畅谈。

新业态加速吸引数字服务人才聚集

海南生态软件园是海南互联网信息产业主要载体和平台,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作为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海南生态软件园致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腾讯生态村、百度生态村等一批百亿级产业项目先后落户园区,吸引了众多企业和人才落地。

2019年,51社保携手海南生态软件园一起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数字服务产业基地。目前,该基地为全国的数字经济平台提供平台与技术支持,并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的首个入选案例。

胡万军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现代服务行业正迎来大发展,我们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科技手段驱动产业创新和制度创新,助力海南自贸港数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数字经济为海南生态软件园带来新增长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是最关键的生产要素。2020年一季度,海南澄迈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为30.92亿元,同比增长61.3%。其中,以数字经济为主导产业的海南生态软件园增长势头尤其强劲,一季度税收合计8.12亿元,同比增长34.88%,贡献了全县56.5%的税收。数字经济一枝独秀,成为澄迈经济实现逆势增长的重要支撑。

营商环境既是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又是提升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园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特别是区块链为主导,大力发展数字文创、数字金融、数字健康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产业。

为解决平台企业、自由职业者、税务管理部门三者之间征纳“两难”的矛盾,让自由职业者们享受所有的税收政策,实现一步到位,海南省澄迈县税务局与51社保共同开发了一套信息共享税收管理平台,以纳税人反应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为突破口,积极探索解决办法。此项制度的创新,不仅减少了企业运营成本,惠及了数百万自由职业者,并且为当地税收带来了新增长,实现了三方共赢。

发挥技术创新优势,驱动数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51社保作为互联网平台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催生了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新浪潮。无论是通过大数据进行精准高效的薪酬服务,或是进行多领域、多维度的综合体系构建,51社保始终以积极态度拥抱变化,并依托于社保专家领衔的专业团队,开拓性地首创了SSCOP新型社保服务模式,多次打破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常规思维局限,助力企业塑造和发展进程相匹配的薪酬管理模式,为客户企业良性发展提供稳定持续的支撑。

51社保自主开发的Ukey神器利用物联网+智能装备技术,对大规模UK进行集中管理,真正实现了服务资源共享。51社保软服一体自动化机器人,配合51社保自主研发的Ukey管理系统,实现自动连接,自动接入办理,全流程后台可控,服务单办理最快可达3.6秒/单,办理正确率达100%。

作为互联网社保的领跑者,51社保已多次荣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取得国家高科技企业认证和多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拥有40多项高新专利技术及著作权,其中,社保小库专户托管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51社保一直采取独特创新的4S模式(“方案Solution+系统System+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针对标准化用工、灵活用工和特殊人才用工等用工形式,为企业提供综合性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解决方案。截止目前,51社保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共设立109 家直营分公司,为36000+企业客户,1,400,000+个人用户,700+上市企业提供服务。

展望未来,51社保将持续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核心使命,立足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社保技术优势,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以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推动海南自贸港跑出“加速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