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 即将举行

时间:2020-07-28 18:49:37来源:沈阳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沈阳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3日(星期一)在中国贸促会“贸促云展平台”和沈阳创新天地以线上和线下形式举行,同期将举办2020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数字展览会。

本届大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贸促会联合浑南区政府、东北大学、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承办,辽宁省贸促会、北京市贸促会、大连市贸促会为支持单位。

本届大会以“智联融合创新未来”为主题,设置开幕式、主题演讲、产业项目推介及线上展览展示等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柴天佑将围绕“工业互联网与工业人工智能”做主旨报告,东北大学校长赵继、新松机器人公司副总裁徐方、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赵杰将分别围绕“新机器人学创新人才培养探索与展望”“机器人赋能智能制造”及“中国机器人当前总体形势及发展策略”做主题演讲。日本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高工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机器人相关企业高管将展示产业自动化前沿技术、创新模式与典型案例,对2020年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冰与火”进行专业解读。浑南区政府就我市机器人产业园区规划和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