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五届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举行

时间:2020-07-28 08:50:50来源:吉林日报

7月27日,东北袜业电子商务园区洋溢着喜庆气氛,两年一度、具有国际行业影响力的第五届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暨首届辽源品牌袜子线上交易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家协会、省直部门、友好城市嘉宾,以及国内外品牌商、采购商等链条企业和参展企业等300余人参加。

本届交易会由辽源市政府与阿里巴巴1688携手打造,以“袜行天下云上辽源——袜业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同举办云上袜业交易会,赋能辽源袜业超级产地。

据了解,为期3天的袜交会设置五大展区,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进行,线上开设辽源直播馆和伙拼特价馆,创新交流互动模式。参展的700家企业主要集中在袜子、纺织原料、机械设备等展区,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在云端展示新产品,获得海量客户,赢取更多订单,为海内外客商搭建方便快捷的对接平台。

作为国内纺织行业的专业性国际展会,辽源国际袜交会在全球袜业行业中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自2012年首届辽源袜交会成功举办以来,辽源袜交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今年以来,辽源袜业通过“提品质、扩品种、打品牌”,走品牌化、全球化发展的新路子,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在深圳建立供应链中心,在园区建设生产制造中心,推进袜业智能制造,全面赋能传统袜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袜子、辽源制造”向“品牌袜子、辽源创造”转换。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区域合作、品牌、新供应链、5G 智能制造等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