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媒文章:“远程办公经济学”进入视线 对中小城市是机遇

时间:2020-07-27 18:51:40来源:参考消息网

彭博新闻社网站7月24日刊载题为《远程办公经济学》的文章,文章指出,远程办公有可能将经济机会分散到全国各地,编译如下:

新冠肺炎疫情是对远程劳动力成本和收益的一次大型全球性试验。不过早在新冠病毒来袭前,许多人就已经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办公了。一份研究疫情前远程办公数据的新报告发现,允许远程办公可能让财富流出美国生活成本最昂贵的前15个大都市,近年来就业岗位和机会一直集中在这些城市。

让企业与自由职业者实现对接的在线平台Upwork的报告发现,2018年约有一半开支来自美国15个大城市的企业,但流向这15个大城市以外的职业人员的收入高达72%,这意味着很大一部分开支正从大城市流向较小城市的人员手中。

Upwork并非中立研究机构,其新报告的目的显然是强调远程办公在经济方面的好处。然而,在小城市和就业人员比疫情前更需要经济方面的助力之际,这些数据提供了可能十分重要的信息。

Upwork首席经济学家、报告作者亚当·奥齐梅克说:“这表明,远程办公有可能将经济机会分散到全国各地。”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受总部位于15个生活成本最高的大城市企业雇用的小城市自由职业者的收入超过当地同行。报告说,如果总部在旧金山的一家公司想在克利夫兰聘用一名会计师,那么这名会计师的收入将比克利夫兰的当地同行的平均收入高出19%。这意味着大城市的企业可以成为小城市地区的重要投资来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