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大正上半年营业收入5.67亿元 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3.16%

时间:2020-08-18 18:50:18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18日,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本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5.67亿元,同比增长15.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76.09万元,同比增长13.16%;基本每股收益0.50元/股;总资产9.99亿元,比去年末增长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63亿元,比去年末增长1.23%。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签约项目340个,在管项目334个,签约面积近7,000万方。

报告期内,公司开发的新项目和业务合同总金额超3.7亿元,合同签约期为1-5年不等。新签约项目数量27个,签约总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其中,成渝地区市场开发额约占新开发项目总金额的31%,省外地区(除成渝地区外)市场开发额约占新开发项目总金额的69%,省外地区中航空类项目约占总金额的41%。

公告显示,上半年由于疫情的冲击使得公司市场开拓承受了一定的压力,进行市场拓展的有效时间大幅减少。但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下,上半年公司仍然利用疫情暂缓后的短暂时间,积极进行市场拓展,并成功中标包括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青岛胶东机场、广西大学、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要大型项目。

报告期内,公司新进驻广东、上海、山东等3个直辖市/省会级城市,其中山东地区项目于2020年6月签约,尚未在报告期内进场,已于2020年7月进场开展服务。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在全国19个省市、33个城市开展物业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