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聚商聚业聚人才 助力河东新发展

时间:2020-08-18 17:49:45来源:天津日报

区产促局日前联合工商银行河东分行、君辉律师事务所在蓝·飞鸽创意产业园举办了“聚商聚业聚人才,助力河东新发展”政策宣讲会,蓝·飞鸽创意产业园负责人及园区内2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区产促局积极推介河东区,宣传了市工信局智能制造、市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及河东区招商引资、人才、老旧厂房等方面的政策。工商银行河东支行介绍了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的最新业务,为企业办理开户提供优惠服务。君辉律师事务所介绍了涉企法律相关业务,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会后,部分企业与区产促局主动对接,深入了解了小微企业认定、人才等方面的政策,提出了招聘需求,区产促局逐一做以解答。

天津市趣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最近正好有一些融资和招揽人才方面的困惑,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对政策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也结识了不少不同领域的创业者,大家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十分受益。”

区产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区产促局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实际,宣讲民营经济“19条”“惠企27条”等内容,并抓好政策落实,帮助企业享受疫情期间水电费减免等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与银行方面对接信贷业务,解决融资难题。此次宣讲会,他们又向企业宣讲了人才、专精特新、两化融合等项目政策,解答企业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据了解,本次政策宣讲会立足河东区老旧厂房实际,围绕打造“小底盘、大平台”,确定了“政府搭台,公司运作,资源共享,企业发展”的老旧厂房转型升级模式。区产促局着力在老旧厂房建立法律、金融、行政、产业4个服务平台,引进专业服务机构,为老旧厂房入驻企业提供社保、税务、财务等增值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企业集中精力投入到研发、生产、经营中去,扶持企业做优做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