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基金经理称:去欧洲买吧 那里的股票受到了“残酷的打击”

时间:2020-08-18 16:50:05来源:友财网

有三件事促使Systelligence首席执行官凯文·米勒(Kevin Miller)开始将他的基金管理公司的资金转移到欧洲股市,而不是美国股市:美元的下跌;今年欧洲股市与美国股市相比表现不佳;以及11月美国大选前的预期波动。

自3月23日收盘高点以来,美元指数下跌了8.8%。

米勒和他的团队通过E-Valuator旗下的6只基金管理着约6.35亿美元的资产,这些基金在股票和债券之间进行了分配。它们是目标日期基金的一种替代方案。

目标日期基金根据投资者预期的退休时间在股票和债券之间配置,但在配置方面也可能存在巨大差异。(米勒表示,根据晨星(Morningstar)提供的数据,在57只设定2020年目标的基金中,截至2019年底,股票配置比例在12.4%至60.1%之间。)

E-Valuator基金允许投资者决定在一个广泛的、全球的“基金中的基金”投资中,配置的风险有多大,并决定何时通过转移到另一个基金来改变配置。

随着美国股市在3月份接近底部,E-Valuator基金的股票部分更多地进入了美国股市,重点是中盘股和小盘股。随后,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7月的第一周,他决定“减持部分收益”,并略微降低整体股票敞口。

“过去几周内,我们转向并将更多资金投向海外。美元现在已经够弱了,国际市场已经遭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残酷打击。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他们的一点点心跳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米勒说。

他补充称:“如果你持有一种国际证券,而美元下跌,你仅在汇率上就获得了溢价。”

米勒预计美元将继续下跌。

他说:“每次你拿出更多的刺激措施,印更多的钱,你的货币就会变弱。”他还喜欢欧洲的风险敞口,因为在美国11月大选之前,美国的波动性可能会更高。

米勒表示,晨星公司的配置类别也是基于三年平均水平。这意味着,一只基金目前的配置可能主要是股票,即使它所处的类别表明其对股票的敞口很小。但E-Valuator基金必须始终将其股权配置保持在规定的范围内。

展望2021年,米勒预计美国经济和股市将是“稳健的一年”。“我敢打赌,无论谁赢得总统选举,2021年前六个月我们都会有一项基础设施法案。”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