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售价2.6万元 佳能EOS R5单反第二波要等4个月 或优化过热问题

时间:2020-08-03 15:49:49来源:快科技

7月9日,佳能举行在线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全幅单反EOS R6及EOS R5,其中后者重点就是8K视频拍摄,售价25999元。此前因为视频拍摄过热问题,EOS R5被传召回,实际上不是,反而是卖太火了,第二波要等4个月才能上市。

佳能EOS R5是全球首款能拍8K视频的全幅单反,从曝光之初就吸引力十足,尽管2.6万元的价格不菲,但这并没有阻碍佳能粉丝的热情,全球的预定情况超过预期。

根据佳能发布的产品供应状况指南,佳能EOS R5、EOS R6、电池盒兼手柄 BG-R10、增倍镜 RF1.4×、增倍镜 RF2×五个产品由于订单超出了预期,将会延期交付产品。

对于EOS R5及EOS R6的延期带来的不便,佳能公司也深表歉意。

目前第一波产品已经卖完了,想买也买不到,以致于前两天有人传佳能是要召回EOS R5等单反,实际上并不是这个原因才缺货的,就是卖火了,但第二波供货要等到4个月后,也就是11月份。

售价2.6万元

4个月的间隔也是出乎所料,之所以这么久,爆料称这可能跟佳能改进散热问题有关,尽管官方之前已经解释过EOS R5录制8K视频过热问题,但它确实也影响了摄影师们长时间录制8K甚至4K的需求。

可以预期,佳能EOS R5会改善固件,提升8K、4K录制的可用性,至于会不会有硬件结构上的修改,现在还不好说,从4个月的间隔上来看有这个可能,想要更好的8K拍摄性能的粉丝要等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