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销售华中落实“六稳”要求逆势稳住公司外贸业务

时间:2020-08-03 15:49:2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今年以来,疫情让外贸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销售华中公司外贸团队打破常规思路,采取非常规措施,以“控风险、稳定单、拓市场、抢进度”为主线,上半年实现外贸业务量25万吨,超时间进度完成年度目标的52.5%,逆势下稳住了公司外贸业务量。

销售华中密切跟踪疫情动态,三次召开内部专题“云端会议”,共同研讨应对措施,并加强与中国信保合作,实现了外贸业务货权安全可控、资金账款及时收回。

通过视频会议与外商客户保持沟通,销售华中密切关注海外疫情形势变化和下游复工复产情况,抢抓有限需求订单。与泰国某大型终端客户提前锁定并独家供应4000吨醋酸乙烯;抓住市场机遇,二季度累计出口精甲酯3957吨,环比一季度增长近3倍;抓住机遇,促进美国市场PVA出口量同比增加115%。

销售华中大力拓展市场,努力弥补现有客户需求急剧减少导致的缺口。实现了PVA首次出口日本;新开发3家环氧树脂客户,并将环氧树脂首次出口印尼巴淡;加强产销研用协同,促成了橡胶新品SSBR大样订单出口到墨西哥市场;开发2家韩国VAE乳液客户,VAE首次出口韩国市场。开拓重庆奕翔MMA级硫铵马来西亚市场,抓住化肥拼船机遇,实现硫铵自营同比增长79.4%。发挥团队优势,打通丙酮进口流程。此外,在稳住外贸量的同时,注重挺价创效,PVA出口相比内贸增效逾千万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