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卧龙地产上半年业绩:净利润1.3亿元 房地产签约金额下降近七成

时间:2020-08-18 09:49:48来源:中华网财经

于8月13日卧龙地产发布半年报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6亿元,同比下降38%;营业利润1.71亿元,同比下降4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下降41.76%。

此外,半年报还显示,2020年上半年,卧龙地产房地产项目签约销售金额为7.66亿元,同比下降68.04%;项目签约销售面积5.5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1.85%;新开工面积39.85万平方米,无新增土地面积、竣工面积。

据了解,卧龙地产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清远、绍兴、武汉三个区域,目前主要在售楼盘有武汉东方郡、武汉墨水湖、清远博文苑、上虞万诚府。

资料显示,卧龙地产全称是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A股上市公司,由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卧龙地产公司原是东北地区水泥制造企业,2007年公司股权转让、资产置换、定向增发以及股改同步实施,卧龙置业对公司进行了重组,主营业务由水泥生产与销售转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卧龙置业是一家来自浙江上虞的房地产公司,重组后其房地产业资产与公司原水泥资产进行置换,全部工作完成后,公司变为一家全国性的地产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