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国凯傲在华建设新工厂 看好中国市场发展

时间:2020-08-18 09:49: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德国凯傲集团17日宣布,其正式在中国山东济南建设平衡重式叉车新厂,进一步扩大其在华业务。作为全球物流技术供应商,凯傲此举将进一步扩大其中国业务,增加在全球最大物料搬运市场的工业车辆产品组合。根据凯傲集团计划,截至2025年,新厂计划创造逾800个工作岗位。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视频出席了奠基仪式。他在致辞中说:“中国经济从疫情中迅速恢复,市场的增长速度仍旧世界领先。在我们的发展战略中,中国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他强调,根据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数据,中国工业车辆市场的规模目前已占据全球总额的30%左右,凯傲集团相信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加。“我们要进一步发掘这一重要市场的潜力,大幅提高我们作为内部物流技术领军企业的在华份额。”

据悉,伴随新厂建设,凯傲的产品组合也将大幅拓展,从而进一步利用价值型市场的增长机遇,发掘中国工业车辆电气化进程中的利润潜力。总部位于山东的潍柴动力致力于驱动部件、商用车和乘用车电子设备的生产。它的参与将帮助凯傲集团在当地打下更加扎实的根基。

新厂计划于2022年投产。本次建设的规划面积近22.3万平方米,规模超过31个足球场。除生产林德物料搬运和宝骊这两个品牌的工业车辆之外,新厂还将包含一个现代化的研发中心、一个培训中心,以及一个行政办公区。

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凯傲集团(Kion Group)是全球内部物流引领者,旗下成员林德、宝骊、德马泰克等均为工业车辆及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知名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