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据复盘:北向结束4周净流出 抢筹军工

时间:2020-08-16 08:50:00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8月14日,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在权重板块带动下震荡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涨1.19%,报收3360点;深成指涨1.49%,报收13489点;创业板指涨1.76%,报收2668点。盘面上,白酒、军工、西藏等板块涨幅居前,代糖、农业、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

本周上证指数微涨0.18%,两市成交5.11万亿,较上周有较大回落,不过本周日均成交仍超万亿元,这也是连续第6周日均成交超万亿。

北向资金结束4周净流出

8月14日,截至A股收盘,北向资金当日成交净买额为64.29亿元。其中,沪股通当日成交净买额为34.34亿元;深股通当日成交净买额为29.95亿元。

交易所公布的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显示,今日北上资金大幅净买入立讯精密5.30亿元,同时,买入中国平安4.41亿元,买入招商银行3.76亿元。

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入66.64亿元,结速了之前连续4周净流出。

龙虎榜:深股通主买军工概念

8月14日,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高的甘源食品,为3.56亿元。数据显示,该股7月31日首发上市,本周五首次开板,全天换手率78.66%。

中航飞机、航天科技等军工概念股也受到资金追捧。中航飞机龙虎榜中,深股通净买入1.01亿元,排名第一;实力席位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净买4408.48万元。航天科技同样是深股通“主买”,净买入1.16亿元。

8月14日,机构参与龙虎榜中个股共涉及20股,其中13股被机构净买入,红相股份被买入最多,为1.01亿元。另外7股被机构净卖出,中航飞机被卖出最多,为4671.08万元。

66股涨停,军工股强势

今日申万28个一级行业中,军工、食品领涨,两市合计有66股涨停,较上个交易日的97股涨停数减少了31股。非新股涨停板中,洪都航空等8只军工概念股涨停,华昌达4连板。

(2连板及以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