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金白银助海缆企业抢抓产业黄金发展期

时间:2020-08-15 17:50:35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仅仅2个工作日,3900多万的退税款就进账了,既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还增强了我们对未来更好发展的信心。”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姜文涛高兴地说道。

据悉,宝胜海缆是由全国电线电缆行业中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全、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宝胜海缆拥有全球行业最高(201.68米)VCV立塔,是全球单体最大的海缆制造基地并配套建有5万吨级海缆专用码头。

数据显示,全球95%以上的国际数据通过海底光缆进行传输,而5G时代将促使全球带宽成倍增长。同时,由中国主导的“一带一路”将推动沿线国家共同推进跨境光缆等通信干线网络建设,各国之间的交流日益频繁,促使国际海缆和跨境陆缆等互联互通的通信基础设施需求更加旺盛,这对于整个海缆产业链来说,都将迎来巨大的机会。

为了帮助宝胜海缆抢抓产业黄金发展时机,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执行新一轮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时,主动对该企业上门服务,宣传相关政策,分析企业情况,指导企业正确享受政策。

退税办理过程中,税务部门按照“快审、快退”的工作流程,结合宝胜海缆的纳税信用等级,组织人员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审核,第一时间让企业尝到政策优惠“大餐”。

据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税务部门通过网站、微信等载体,多渠道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加强政策落实的网格化管理,逐项梳理可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名单,及时辅导并跟进申报情况,确保应享尽享、应享无误;针对重点行业纳税人,结合其经营特征,定制个性化优惠政策套餐,确保纳税人最大程度地使用好政策、享受到改革红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