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7月份终端销量分析 同比增长12.55%

时间:2020-08-15 16:49:15来源:网上车市

本篇数据分析为2020年1-7月份我国31省狭义皮卡销量,涉及数据不包含N1类皮卡、N2类皮卡、电动皮卡、皮卡专用车等。

本期数据看点:

一、7月销量35167辆,同比增长12.55%;增量多是来自于长城炮皮卡。

二、六家品牌单月销量同比增长;1-7月,仅长城和江西五十铃两家品牌累计销量同比增长。

三、长城皮卡狭义销量再猛增,单月市占率高达53%以上,引领市场发展。

四、郑州日产7月份销量排列行业第三。

五、长城炮皮卡蝉联销冠,销量遥遥领先。

六、郑州日产锐骐6销量突出,位居车型排行第四位。

长城皮卡单月销量18842辆,同比增长116.33%,单月市占率高达53.58%,再度创造新奇迹,实现国内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来自长城。强者愈强,长城皮卡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已经形成中国皮卡行业的“马太效应”,强势引领皮卡乘用化发展,助推打造中国式皮卡文化。

车型方面,长城炮、风骏5、风骏7再度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前三甲,领先优势明显。其中,长城炮持续蝉联销冠,单车型9204辆的销量遥遥领先,成为推动市场发展的得力干将。而长城炮占据的接近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也代表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的真正到来,长城炮正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构建属于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

目前长城炮皮卡产品愈加齐全,越野炮柴油8AT产品已于日前正式上市。长城炮商用皮卡、乘用皮卡的8AT柴油版将择日上市,产品定位清晰,全方位覆盖了用户需求,为他们构建全场景皮卡生活,拓宽了用户的生活半径。

江西五十铃1-7月份累计销量位居行业第三,且其是除长城外的唯一一家总销量呈现正增长的品牌,实力颇强。今年以来。江西五十铃瑞迈和铃拓皮卡共同发力,促进销量提升。换搭全新1.9T动力的合资大皮卡D-MAX亦深获用户认可,成为户外旅行爱好者的新宠。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经典瑞迈将在本月底迎来上市。经典瑞迈采用宽体平台打造,在同级别产品中占据优势,而且该车搭载的2.8T 4JB1经典发动机有口皆碑。该车的上市将会促进江西五十铃皮卡销量有进一步的提升。

郑州日产单月销量位居第四位,锐骐6销量极为突出。日前,郑州日产还推出了一款锐骐6越野版皮卡,预售价14.88万元起。越野版车型搭载官方运动套件,配备源自雷诺日产联盟领先技术的M9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6MT柴油四驱标准型和8AT柴油四驱标准型两个版本以供选择。

这款车让用户实现上牌、年审无忧,免除用户改装车辆时所需的冗长审核流程,轻松上阵,随时去野。

福田皮卡1-7月累计销量排列行业第五。福田皮卡旗下具备非常完善的产品,车型细分程度达国内之最。今年以来,福田拓陆者通过浸入式的场景化研究推出海运版、平箱版、清风版、快捷版等数款新车,分别针对不同行业的用户量身打造,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给创业创富型用户带来了福音,在实用型皮卡市场中崭露头角,促使福田皮卡在经济型市场中深耕。

值得期待的是,福田大将军即将正式上市。该车的车身宽度将达两米,无论是整体设计或是尺寸方面,福田大将军皮卡都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领衔国内新一轮的大尺寸皮卡发展。

针对新推出的车型,我们还了解到,江淮即将推出两款新品,分别是帅铃T8 pro和帅铃T9(命名暂未最终确定)。帅铃T8 pro相较于帅铃T8换装了全新哑光黑前脸格栅,内饰进行升级,更加豪华,采用液晶仪表盘的竖向大尺寸液晶屏,更加乘用化。

帅铃T9则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相较帅铃T8更加霸气。帅铃T9将会推出搭载6AT变速箱的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系,满足更多人群的用车需求。

在31省区中,河北省单月销量第一。河北、四川、山东、云南、内蒙古、广西1-7月累计销量破万。31省区中,除北京外,其他30省区7月份销量均同比增长,有望扭转今年总计销量下滑的趋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