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线上揽人才!这场招聘活动157家川渝企业提供超4000个岗位

时间:2020-08-15 14:50:53来源:华龙网

今(15)日,“成渝之心,职等你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157家川渝企业提供超4000个就业岗位。截至中午12时,3400余名求职者参家,投递简历1500余份。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由重庆市大足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四川省资阳市人力社保局、内江市人力社保局、遂宁市人力社保局、攀枝花市人力社保局举办,将免费为川渝地区企业提供岗位发布、简历提取、人才推荐、在线面试以及政策查询等引才服务。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为川渝两地民企搭建专属网络招聘平台,搭建具有人才招聘、政策宣传、市情风貌展示等功能的线上专属空间。促进两地人员跨区域交流合作、人才创新发展,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在需求精准匹配方面,此次招聘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通过人才库大数据比对筛选,结合企业岗位需求,精准推送人才简历。同时,企业HR将走进直播间介绍企业及职位的相关情况,并进行线上答疑。职业规划师则对介绍的公司的发展前景及职位上升空间进行分析,并给求职者提出建议。

截至今日12时,157家川渝企业提供4162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移动互联网、新媒体、销售、建材、房地产、教育培训等行业。岗位月薪普遍在3000-8000元,部分岗位月薪达到8000-15000元。活动吸引了3442名求职者参加,当日上午投递简历1571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