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津多部门采取多项措施促就业 126家民营企业 线上抛出橄榄枝

时间:2020-08-09 14:50:29来源:今晚报

又是一年毕业季。从市工商联获悉,本市多部门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一个月内,本市126家民营企业通过线上方式,向高校毕业生、社会人士提供了2500余个就业机会。”市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有为说。

利用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的契机,市工商联、各区工商联通过前期筛选,汇总民营企业用工信息、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通过在线直播,帮助双方达成就业意向。“100余家民营企业踊跃参加,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职位。同时,供求双方信息还会陆续汇总上网,让双方能第一时间进行直接对接。”李有为介绍。

作为致力于轮胎设备行业技术创新的民营企业,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一轮产品开发中融入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以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竞争力。该公司首次参与直播招聘,提供了几十个热门招聘岗位。“针对本科院校毕业生,我们今年计划招聘高级研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子调试工程师、电器调试工程师,我们通过视频等方式线上关注求职大学生的情况,提升招聘效率。”招聘主管曹阳说。麦购集团有限公司近年致力于传统商业向线上、高科技方向转型,同样对这类人才需求翻倍。活动中,该企业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面向毕业生和“海河英才”计划引进人才。“我们主要招聘商业线上综合人才,做好商业物联网。”该公司董事长胡时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