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沙4家企业8个车间入选2019年度全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示范车间

时间:2020-08-09 11:49:10来源:长沙晚报

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数字化中药提取车间内,连贯成套的设备并排而立运行。在车间可视化中控大屏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车间里生产现场的状况和每一台设备运行的情况,且能实时观察运行参数。记者8日获悉,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示范车间名单,认定了7家智能制造示范企业、26个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天地恒一全自动数字化中药提取车间成功入选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此次,长沙共有4家企业入选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分别是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楚天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长沙入选的8个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分别是长沙湘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茶叶加工装备智能制造车间、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IP网络音频通信系统智能车间、长沙飞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智能化生产车间、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云平台的绿色涂料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数字化中药提取车间、湖南华纳大药厂天然药物有限公司智能化食品生产车间、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豆制品及素毛肚自动化生产车间、湖南宝升塑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塑料容器包装智能化生产示范车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