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价狂飙 赶紧落袋为安?投资者排队卖“金” 每克能赚

时间:2020-08-08 17:49:51来源:央视财经

本周国际黄金延续强势上涨态势,本周前4个交易日,伦敦黄金现货市场每盎司黄金现货价格上涨了110美元,在8月7日的交易中更是一度涨至每盎司2075.28美元,再创新高。

反应到销售市场,会有什么变化?投资者的心态如何?

在北京一家黄金商场,记者看到,在商场的回购窗口,已经聚集了不少消费者。

北京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五年前她购买了200克投资金,之后一直被套牢,这一现象直到今年才有所改变。

记者注意到,不少投资者带来了多件黄金产品,他们表示,等了好几年时间,终于迎来了黄金的好行情,他们担心再次下跌,所以赶紧落袋为安。

中国黄金旗舰店高级经理戴宏宇:以本周作为比较的话,我们这里比前两周回购的量,增加了一倍到两倍。

在北京市多家黄金商场,记者见到了同样排队的场景。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一个月,商场投资金回购量出现激增,大部分投资者每克黄金能赚取60元以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