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联酋航空里程赚取新方式 超1500个国际品牌可供选择

时间:2020-08-08 11:50:53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20年8月8日消息:屡获殊荣的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计划近日面向会员推出在线购物赚里程的全新方式,有千余个英美品牌可供选择。阿联酋航空和flydubai的Skywards会员访问skywardsmilesmall.com可在线浏览超过1500个国际品牌,通过购物赚取的里程还可用于购买机票和兑换其他会员奖励。

赚取里程便捷随心

在线购物:赚取里程第一步只需访问skywardsmilesmall.com,该网站还可在阿联酋航空官方App或官网(emirates.com)找到入口。会员可浏览一众时尚、生活方式和其他零售品牌的惊喜折扣。会员只需选中任一参与品牌,并使用阿联酋航空Skywards账号信息登录,然后继续访问合作品牌网站完成交易。会员每消费1英镑可最高赚取15里程,每消费1美元可最高赚取12里程。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品牌联名卡持卡人在skywardsmilesmall.com网站购物还能赚取更多里程。在完成交易前,会员可以选择根据所进行的交易在网站上计算可成功赚取的里程数。有关合作品牌的完整列表,请点击此处。

Skywards会员可在来自英国和美国的1500多个品牌中随心选择。品牌涉及多个品类,包括美容美妆、健身用品、保健品、电子产品等*。在线购物还能畅享在夏菲尼高(Harvey Nichols)和梅西百货(Macys)等广受欢迎的零售品牌购买全球流行时装的乐趣。

阿联酋航空Skywards的全球2700万会员可赚取和兑换里程以享受到丰富的会员奖励,包括合作航空公司的机票、航班升舱、酒店住宿、门票、体育和文化活动的款待、旅行和其他不能用金钱买到的会员专属福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