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芯国际透露大消息 机构上调目标价!绩优芯片股名单

时间:2020-08-07 15:49:49来源:东方财富网

日前,芯片巨头中芯国际二季度业绩大幅飙升,还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超额募集资金将用于12英寸芯片SN1等项目。那么芯片股上半年整体业绩如何?统计显示,目前共有24只芯片概念股发布半年报业绩数据,其中14股上半年业绩有望同比增长,占比约58%。

年初以来,芯片概念股已经过多轮炒作,不少龙头公司的涨幅翻倍。截至目前,8只芯片股A股市值已超过千亿元。不过近期多数芯片概念股都处于调整态势,数据宝统计显示,与年内高点相比,有26只芯片概念股回调幅度超过20%。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