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中国一汽连续17年位居行业榜首

时间:2020-08-07 12:51:53来源:DONEWS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于8月5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中国一汽以3385.56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第9名,并连续17年位居汽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榜首,成为汽车行业唯一一家进入排名前十的企业,彰显了品牌价值及品牌力量。

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今年的世界品牌大会主题是“全球疫情下的品牌如何逆势成长”,尽管新冠肺炎疫情没有阻挡中国品牌价值整体上升的趋势,但与去年相比,汽车行业入榜品牌数量呈下降态势,从32个进榜品牌缩减到30个,其中,汽车行业前三名品牌分别为中国一汽、上汽、北汽集团。在一众车企受疫情影响都萎靡不振的前提下,中国一汽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红旗品牌实现逆势增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高峰。

近年来,中国一汽在智能网联汽车与移动出行领域积极布局,不断在自动驾驶、汽车网联、数字营销、网络安全等方面积极探索,寻求产业内外的深度合作。未来,中国一汽将以数字化推动业务创新,全力推进客户及行为数字化、业务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数字化和基础数字化四个方面的转型,坚定不移向世界一流移动出行服务公司目标迈进。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品牌评估机构之一,其每年重磅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主要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等多个维度对品牌进行价值评估,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已经成为衡量中国企业品牌价值的重要风向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